BamBoOs! Life 雜誌為百本旗下的醫護與健康生活雙月刊,致力提倡健康及優質的生活。雜誌的主要讀者群為醫護專業人員、追求健康生活的都巿人、時尚女性以及高收入家庭,是您宣傳產品及服務的最有效途徑。

我們羅致各行各業的名人撰寫專欄,與讀者分享其精闢獨到的見解及心得,並為追求健康生活的讀者,搜羅最新的醫護發展、時事動態以及健康生活的資訊。

BamBoOs! Life 於全港223間Circle K 便利店及500個書報攤均有代售,而免費派發點亦超過900個,包括醫院、診所、醫療機構、教育機構、酒店及會所、住宅和商業樓宇。作為一個廣告平台,既符合經濟利益,亦可協助客戶接觸一些高端消費者,如富裕家庭和專業人士等。

如欲訂閱電子版雜誌,請將您的電郵地址傳送至 readers@bamboos.com.hk

廣告查詢﹕
歡迎致電2575 5639或發電郵至davidchong@bamboos.com.hk


最新一期 精采內容


重溫過往期數

返回頁頂
作者文責自負,內容不代表本公司立場。編輯已力求資料為可靠, 惟對內容之完整、準確及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證。